特價

🇹🇼 Acuslik-labor魔豆神奇墊材 (每組4個)喇叭 音響 墊材 避震

原始價格:NT$1,000。目前價格:NT$800。

商品介紹 簡評 本產品為國內一家可生產飛機攔截網廠商配合製造.由於生產者自己喜歡玩音響,在經過無數次實驗失敗後才定出此特別配方.我喜歡他.因他安全.防滑. 不像一般角錐怕地震與小孩。 本墊材與市面上採用橡膠與塑膠所製造的音響調音產品不同,因為他們通常對聲音的影響都是負面大於正面的。 產品卻能把高音變的更柔順。同時增加中音的彈跳力與營造出全頻段的空間氣氛感…是不可多得的超值產品…我喜歡他,因為在不景氣的的當下,她便宜好用,對器 材的改善幅度大到令人吒舌 ….

貨號: motor-mat 分類:

描述

  • 報價為每組(4片)
  • 本產品採用德國杜邦neoprene材質加上特殊細沙 可抗靜電高達
  • 10十次方到10十五次方 表面高低不等的音響抑震凸出顆粒,採用德國專為音響設計之專利.
  • 尺寸 : 72.5mm(L) x 72.5mm(W) x 18.0mm(H)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 Acuslik-labor魔豆神奇墊材 (每組4個)喇叭 音響 墊材 避震”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