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ORTOFON LH2000 唱頭蓋(適合SME TYPE唱臂使用)

NT$3,000

LH-2000是專為HiFi應用而設計的基本高質量唱頭蓋。LH-2000具有乾淨,極簡的美感,非常適合各種唱頭,例如 Ortofon 2M系列和MC高輸出系列。

在許多情況下,了解基本的尺寸將使更容易正確地安裝和對準唱頭和音臂。請在下方找到Ortofon唱頭蓋的安裝尺寸表。

貨號: ortofon-lh2000 分類:

描述

LH-2000帶有導線,方便連接
所有Ortofon唱頭蓋的端子都有顏色編碼,右通道的+端子和接地端子分別指示紅色和綠色。左通道的白色和藍色分別是+和接地端子。只要連接到唱頭內部,綠色端子將始終用於將唱頭外殼或音響系統接地。

我們建議在將唱頭安裝到頭殼之前將導線連接到唱頭腳位和頭殼。

請記住導線的正確方向。一般來說 Ortofon 唱頭導線的唱頭腳位的PIN直徑為1.2毫米,而Ortofon自身頭殼銜接的PIN直徑僅為1.0毫米。


A-頭罩長度

B-頭罩寬度

C-最大安裝距離 D-最小安裝距離 E-螺絲最大直徑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丹麥ORTOFON LH2000 唱頭蓋(適合SME TYPE唱臂使用)”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