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NAIM SuperCap 旗艦型電源供應器

NT$295,000

Naim已對其電源進行了更新,以配備新的分立穩壓器,從而大大提高了性能。外部電源的添加為許多Naim產品提供了已建立的升級途徑。

貨號: naim-supercap 分類:

描述

總覽

SuperCap DR的多個電源輸出中的每一個均使用Naim Audio專門設計的分立穩壓器,以實現最佳性能。SuperCap DR可用於為所有Naim Audio前置放大器(  NAC 552  和  NAC-N 172 XS除外),Superline唱機級和有源分頻器供電,並且是向NAC 252  前置放大器供電的唯一選擇  。

它的防振,共振控制支腳與優雅的新型鑄造和擠壓式防磁底盤相輔相成,可保護敏感的內部組件免受共振和微音振動的影響。

作為一項為期兩年的項目的結果,SuperCap DR在2012年進行了更新,該項目旨在為Naim Audio電源開發一種新的分立穩壓器(DR)。新的Naim Audio DR現在具有功能,同時改進了佈線,機械去耦和內部佈局。通過強化的聽力測試開發的這些增強功能顯著提高了性能,並使音樂更具交流性和娛樂性。

特徵

  • 13 x 24V輸出,2 x 12V輸出
  • 全新的分立穩壓器(DR)配置,可提供Naim Audio迄今為止最佳的穩定,低噪聲電源標準
  • 黑色陽極氧化鋁拉絲底盤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英國 NAIM SuperCap 旗艦型電源供應器”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