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德國 DOS / Schon-Schablone Typ 2 唱臂唱頭調教規

NT$2,500

貨號: dos-schon-schablone-typ2 分類:

描述

  • 德國原裝進口,為類比唱臂唱頭中極精密的調整工具
  • 調整範圍可涵蓋所有種類的唱臂。
  • VTZ / 方位角/超距 etc.無所不能
  • 由越點直接德國引進,一手價位。超值好用。

本唱頭/唱臂調校規的使用將使您得以正確地檢驗您的唱盤,透過正確的安裝,使唱盤唱臂的組裝理想化;藉此,令訊號的讀取誤差達到無可避免的最小值。若要說明這些來自唱盤本身的誤差對聲音品質有決定性的影響,我們只須比較一下類比唱盤的拾音技術和其他電子訊號處理設備(比如前前級擴大機、前級擴大機、後級擴大機等)所呈現出的(harmonic distortion)和互調失真(intermodulation distortion)達到1%。然而,目前的擴大機技術所產生的失真卻只有0.1%,甚或是遠低於此。倘使我們還要繼續使用類比式唱盤,那麼,這個Hi-Fi系統中最弱的一環——LP唱盤,就必須優先設法改善,其方法就是使唱頭/唱臂的幾何諸元得到合理化(當然,這個問題在數位式唱盤中是不會發生的)。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德國 DOS / Schon-Schablone Typ 2 唱臂唱頭調教規”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