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奧地利Pro-Ject Elemental Phono 黑膠唱盤

NT$11,500

  1. 驅動方式:皮帶驅動
  2. 超靜音的馬達使用與分離式的直流變壓器採用
  3. 中央底座採人造石製成,具有穩定不震動的特色
  4. 軸承使用不鏽鋼與拋光的銅複合鐵氟龍的軸承杯組成
  5.  8,6” 高順服度的直型唱臂
  6.  原廠設定好的針壓與抗滑
  7. 鍍金的RCA 插座 & 唱頭接頭
  8.  唱頭經唱放的 Line level 輸出
  9. 對於喜好錄音的用戶提供了類比轉數位的USB 介面輸出

顏色選擇 : 白色, 銀黑

  1. 防塵蓋為選配 (原廠將於 2015 第一季推出)
貨號: project-elemental-phono-usb 分類:

描述

[contact-form][contact-field label=”名稱” type=”name” required=”true” /][contact-field label=”電子郵件” type=”email” required=”true” /][contact-field label=”網站” type=”url” /][contact-field label=”訊息” type=”textarea” /][/contact-form]

Best buy turntable with maximum simplicity, outstanding sound quality & USB recording capability!

好一句簡潔有力的原廠介紹。讓此一萬餘元的唱盤一推出,不少愛樂者驚艷到無法抗拒。

隨機附贈丹麥原裝 Ortofon MM 唱頭就值 3000元台幣

Pro-Ject已決定隨機使用高質量的 Ortofon 唱頭來佔領一堆廉價的塑料唱盤市場。全新的Elemental Phono USB 唱盤是真正的“即插即用”產品,無需進行配重和防滑的調整,因為兩者均在出場時預先調整。這種新的直型唱臂已針對Ortofon OM唱頭系列進行了優化。買家需要做的是將其從包裝箱中取出,取下軸承保護罩,在皮帶上找到皮帶,取下唱頭保護罩並將其插入音響系統和電腦。 全機唯一的塑料是唱頭保護蓋!

額外資訊

顏色

, ,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奧地利Pro-Ject Elemental Phono 黑膠唱盤”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