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AMC CVT 3030MKII 電晶體真空管混血機

NT$39,000

  • 與真空管相同的 A 類擴大機設計
  • 優良的音質再生特性
  • 一流的音質設計, 表現出傑出的物超所值
貨號: amc-cvt3030mk2 分類:

描述

AMC CVT3030MKIIs 真空管綜合擴大機

在過去數年中全世界的音樂愛好者對真空管擴大機產生越來越大的興趣。因為經由A 類真空管擴大機播放會聽起來較為柔和富有音樂性。 另一個關鍵因素是 A 類擴大機沒有交叉失真因而聲音更甜美、平滑又乾淨。

直到 AMC CVT3030MKIIs出現前, 真空管擴大機一直非常昂貴因此只能供應給有特權的發燒友由於限量生產和昂貴的工程師設計模組使得價格居高不下。如果您負擔得起這奢侈品, 且因此而增加擁有權的驕傲那也很棒。AMC CVT3030MKIIs, 第一次, 讓所有的音樂愛好者都可以在預算內擁有真空管音質的聲音。因為使用了最先進和精緻的設計及生產技術而使得由 Mr. Peter Bath (IEEE Group 位於英國的R&D 主管, 也是一位有名的音響工程師) 設計 , IEEE GROUP 製造的真空管擴大機, 成為世界上價格最具競爭力的一台卓越的真空管擴大機。AMCCVT3030MKIIs 一流的音質設計, 表現出傑出的物超所值AMC CVT3030MKIIs 採 HYBRID MOSFET 真空管設計, 提供優良的音質再生特性:

  • 採用 1000V MOSFET 應用於與古典真空管相同的 A 類擴大機設計,產生優良的動態範圍同時還有古典真空管不能達到的精確信賴性和長壽命。
  • 為了要比古典真空管有更好的聲音,MOSFET 真空管拓樸相位將可被設計的更為精確,因為 FET 真空管有較為一致和準確的特性。
  • MOSFET 真空管可以從頭到尾長時間保持相同的優美音質
  • Hybrid MOSFET 真空管擴大機使用古典真空管做為輸出級是為了降低 A 類擴大機的成本,AMC A類擴大機可以供應所有音樂愛好者, 而不是只有富人才能享受。為了降低成本, 使用古典真空管為作為輸出級, 但因沒有巨大散熱片所以會產生高溫,於此同時, 輸出級將會改變特性, 但這是 OK 的, 因為輸出級只負責 A 類擴大機的電源部份。
  • AMC hybrid MOSFET 真空管設計可以有優良音質、更長的時數壽命及更低的價格。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AMC CVT 3030MKII 電晶體真空管混血機”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